克拉玛依网
新闻 > 要闻
蓬佩奥的阴谋不会得逞

    ●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编辑  欧吐洪吐布

    蓬佩奥之流炮制散布大量涉疆虚假信息,抹黑中国形象,诋毁中国治疆政策,干扰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用心十分险恶。

    我出生在美丽富饶的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1995年,我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在蒙古文编辑室工作。在老编辑们的指导下,我学习编辑业务,熟悉图书编辑出版的各环节,编辑能力和业务水平逐年提高。20多年来,我负责编辑的图书有40多种,涵盖科学普及、养殖种植技术、防病知识、地方志、年鉴、传统文化、民俗等方面。几百万字的蒙古文图书出版了,这难道是少数民族文化发展被抑制吗?我还编辑了有关蒙古族各个部落传统文化方面的图书,比如《新疆察哈尔传统文化与习俗》《青海土尔扈特传统文化》《新疆厄鲁特传统文化》。这是党和政府在帮助我们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任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的阴谋都注定不会得逞!

    (据2月24日《新疆日报》)

时间:2021-03-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