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要闻
新疆摄影家协会
蓬佩奥的谎言掩盖不了真相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大肆诋毁新疆人权状况,抹黑新疆大好形势和各族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蓄意破坏新疆社会稳定。新疆摄影家协会和新疆广大摄影人一致表示强烈不满、极度愤慨和坚决反对!

    事实胜于雄辩。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改革开放更加深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向纵深推进。各族人民生活明显改善,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当前,新疆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新疆摄影家协会和新疆广大摄影人坚持用镜头记录现实、呈现真相。在组织各民族摄影家赴南疆和田、喀什、阿克苏以及北疆阿勒泰、伊犁等地创作采风中,我们把镜头对准基层,真实反映新疆这些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1届摄影艺术作品展。用一张张照片反映了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展现了大美新疆的美丽风光,各族人民大团结,这些都是新疆现实的真实记录。新疆摄影家协会组织各族摄影家参加全国各类影展影赛,取得了丰硕成绩。2020年新疆摄影家协会参加了首届锦绣中华(金鼎奖)全国风光摄影大赛,新疆摄影家协会荣获团体一等奖,在个人获奖名单中,来自新疆摄影家协会的优秀选手共夺得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8项、佳作奖20项。我们在全世界和全国有众多的摄影界朋友,他们带着对新疆的向往而来,带着真诚和善良而来,真实地用镜头见证和记录着新疆各族人民的生产生活现状和大美新疆,这些与蓬佩奥的谎言形成鲜明对比。

    任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都注定不会得逞,蓬佩奥的谎言掩盖不了真相,他所散布的各种谎言和流毒必将随着他本人一起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据2月22日《新疆日报》)

时间:2021-03-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