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要闻
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抹黑

    ●鄯善县教培中心结业学员 艾现木·热苏里

    蓬佩奥发表涉疆谬论,罔顾事实、混淆是非、颠倒黑白。作为一名教培中心结业学员,我要用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蓬佩奥完全是在胡说八道!

    以前,我法律意识淡薄,缺乏辨别是非的能力,受宗教极端思想影响,产生了很多错误观念,整天沉迷于非法宗教活动。

    后来,在丈夫的劝说下,我来到教培中心参加学习培训。在教培中心学习生活的日子是愉快而难忘的。那里环境整洁,教学设备齐全,吃住和生活学习用品全免费,看病可以享受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老师手把手教我们知识和技能。在那里,我学习了美容美发专业知识。通过学习培训,我认识到自己过去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必须远离它,去过正常的生活。

    从教培中心结业后,我有了开办美容养生店的打算。村委会得知我的想法后,积极帮我置办设备,招揽客源,这样我的信心更足了。2019年,我的美容养生店顺利开张。一年后,我申请到5万元贴息贷款,添置了一些养生设备,而且还带了5名徒弟。现在,我每月收入8000元至1万元。

    感谢教培中心,是它帮我擦亮了眼睛、明辨了是非、插上了创业致富的翅膀。

    我想告诉蓬佩奥,我们生活在新疆这个大家庭中很幸福,我们创业有贷款,盖房子有补贴,孩子可以享受免费教育,每个人都有医疗保险。我们挣钱的门路也越来越多,钱包越来越鼓。蓬佩奥,这些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变化,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你攻击抹黑。(据《新疆日报》)

时间:2021-02-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