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要闻
蓬佩奥,你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

    ●和田县教培中心结业学员 图送妮莎·艾力

    蓬佩奥就是一个演技极差、被观众唾弃的小丑,他的涉疆谬论被事实一次次打脸。

    教培中心从没有强迫我们劳动,开设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是为了让我们掌握就业本领,将来能够顺利找到工作,让生活过得更好。

    学校的技能课程有畜牧养殖、美容美发、电脑操作、缝纫技术、商业营销、服装设计、酒店管理等,学员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喜欢的专业。我很爱美,喜欢穿好看的衣服,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所以我选了缝纫技术,想着以后给自己做漂亮的衣服,还能用这个手艺挣钱养家。

    缝纫技术班分别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训操作课程。我们学会直线、压线、锁眼、钉扣、套装、拷边等理论课程后,才开始实际操作练习。在实训操作课上,我刚开始笨手笨脚,啥也不会。老师手把手地教我们,直到我们学会为止。

    结业后,我去了一家服装企业应聘,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我凭自己熟练的缝纫技术,成了车间管理人员,每月工资四五千元。现在,我和我的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蓬佩奥,你不要再睁着眼睛说瞎话了。

    (据2月18日《新疆日报》)

时间:2021-02-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