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要闻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 乌鲁木齐重点工程稳步推进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媛媛报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乌鲁木齐重点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

  10月25日,在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施工现场内,工人们在经过消毒、测温、打卡等程序后有序进入工地。目前120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安全有序地进行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水电暖管线、室外场地等工程的施工。

  中建三局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技术总工何翊说,我们严格落实无接触配送制、分时段就餐制、定时消毒制,科学防治、多措并举织牢疫情防控网。同时,加大消杀频率,从每日三次消杀改为五次。目前工程按目标计划全力推进。

  乌鲁木齐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30.5万平方米,共有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田径馆、全民健身馆、运动员宾馆六大场馆,其中体育馆已经交付使用。同时配套建设体育公园和丝路平台。按照计划,6个单体建筑在年内完成施工。

  在老城区(棚户区)改造提升工程四平路片区科创花苑项目一标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幕墙、机电安装等施工。

  项目生产经理孔令举说,工程包含3栋商业办公楼综合楼、2栋花园式商业办公楼和地下车库。目前5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施工,确保完成既定任务。

  车辆穿梭、机器轰鸣、焊花飞溅……在两河片区与一号台地联通道路工程,工人们正安全有序地施工,有的在焊接钢筋,有的在开挖洞体,有的在搭设支架……今冬该工程将持续施工。

  两河片区与一号台地联通道路工程全长约3.3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新建的三座隧道均为分离式双洞隧道,左右洞总长4160米。其中,最长的三号隧道左右洞总长1880米。三座隧道横穿登龙岭,将打通因山脉阻隔白鸟湖片区一号台地与两河片区间的道路壁垒。连接二号和三号隧道的两座新建桥梁分别长180米和220米。工程完工后,两河片区与一号台地可实现快速通达。

时间:2020-10-2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