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全员大清洁
张春梅

    11月18日,百口泉采油厂注输联合站的18台机泵底座接油槽内干净整洁无油污,这是该站原油处理岗副岗位长张志祥“弯腰90度,用时90分钟”的战果。

    30公分高的底座,张志祥需要一边将清洗油倒入接油槽,一边用毛刷清理油污,蹲着站着都不方便,只能弯着腰才能完成清理。就这样,张志祥一个接一个地检查清理接油槽,一个半小时全部完成清理工作后,又投入到其它工作中。

    与此同时,在注水泵房内,副岗位长李荣发和大班员工买买提依明·阿布都力木也在清洗机泵及设备的卫生及泵房地面——

    由于该岗位新区面积大,进站后,光滑的水泥地面如果有杂物或石子,会格外显眼,既不美观又存在车辆行驶时碾压石子后崩到人的安全隐患,因此,该站会经常安排大班员工打扫路面,清除被风刮过来的石子或零散杂物。

    长期以来,该站重视清洁生产,废液废渣定点回收、设备设施见本色、生产环境及巡检路面干净整洁,员工们践行“清洁环境,从我做起”,坚持做到“清洁生产没有休止符”,也为自身在清洁的工作环境中健康快乐的工作提供了保障。

时间:2020-12-0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