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一碗长寿面
杨君

    “孙师傅,一碗长寿面加蛋,祝您生日快乐!”

    “感谢作业区、感谢各位同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还考虑得如此周到。这是我参加工作31年来,吃过最有意义的一碗长寿面!”

    8月23日吃早饭时,孙晓光接过帕提曼·乌曼尔端上的长寿面,激动地说。

    7月疫情防控以来,作为采油二厂第六采油作业区维修班副班长,孙晓光得知人手不足,主动申请驻站,与同事们一起在岗坚守四十余天。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冲锋在前,年初时,他也驻站40天默默坚守,毫无怨言。

    这次,当作业区运维一班党员班长常振海知道孙晓光的生日快到了,他特意请厨师帕提曼·乌曼尔和同事们一起,为孙晓光做长寿面庆生。

    当天一大早,帕提曼·乌曼尔比平时稍早了一些,在厨房给孙晓光做长寿面,还特地加了两个煎蛋,趁着热乎劲,第一时间送到了孙晓光的手中……同事们唱着生日快乐歌给孙晓光送去祝福,一旁忙着拍照的仪修班员工杨富江说:“条件有限,别看这个生日过的‘寒碜’,但还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对吧?”

    孙晓光连连点头,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动涌上了他的心头。

时间:2020-09-2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