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手心里的数字
薛梅

姬康的手心写满了数据。

    “主控、主控,请报一下HUK14号井的压力……”

    7月15日上午,在呼图壁储气库作业区一号集配站内,集注站副站长姬康正与中控室技术人员进行沟通。

    随着HUHWK13井的连头作业的开展,该作业区产能建设进入快车道,作为站区负责人之一,姬康每天低要在集配站现场负责现场协调、操作管理。

    听着报话机中主控传来的一个个汇报参数,姬康拿出笔,将它们记录在自己的手掌心中,当他把每个检查点都走下来,手心里已经写满了数据。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为什么不写在本子上呢?”姬康的回答是,为了方便对比、快速记录。

    原来,这次新井连头作业,需要对集配站全站管线中的天然气进行放空。因此,要对4口注气生产井的35个生产阀门流程进行一遍又一遍细心地检查。

    其实,在每次的新井投产过程中,像姬康这样的员工有很多,他们想法设法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起来劲头十足,感染着周围的每位员工,激励着大家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

时间:2020-07-2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