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油田故事
棉衣暖身更暖心
张玉健

    3月8日,在滴西268井,试油公司第二项目部的主车司机付伟穿着厚实的棉衣操作着通井机。此刻,他的心里比身上还要暖和。

    3月7日,试油公司接到指令,滴西268井需要一部通井机和操作手配合提下作业。时间紧、任务重,该项目部推荐经验丰富的付伟担此重任。

    临行前,第二项目部材料员马辉一边往通井机上搬运着配件,一边对付伟说:“小付,滴西路途遥远,我给你准备了一些常用配件。那里是沙漠,寒风冷着呢,我的棉大衣已经给你放到车里了,冷了记得拿出来穿。”

    付伟笑着应了。他到达滴西腹部的当晚,冷空气就“突袭”了作业区。次日清晨,付伟推开滴西基地房门,惊讶地发现下雪了。想起马辉的那件棉衣,他拿出来穿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刚到井场,付伟就接到了该公司技术人员小张的短信:“付哥,听说你们那边下雪了。我在滴西送菜车上装了些牛肉干和馕,知道你好这一口。万一忙得太晚,你也能先垫垫;你可一定要注意保暖,有什么情况及时电话联系。”

    此时的井场依然冰天雪地,但付伟心中始终暖暖的。

时间:2020-03-24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