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展现动物之美,抒发蓝天下的大爱
——王玉军摄影作品欣赏

    人物名片

    王玉军网名盘羊。克拉玛依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克拉玛依石油摄影家协会会员,克拉玛依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员,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协会克拉玛依站负责人。

    从事摄影20多年,作品多次获奖。作品《灵动》获得第五届“北戴河国际观鸟摄影大展优秀奖”;作品《抱抱》获得“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野生鸟类大赛优秀奖”;作品《天山红花》上新华网;拍摄的蓑羽鹤被用于鹤类教育丛书。此外,多幅作品被《西南航空》等国内杂志采用。

    王玉军说:“摄影,不仅提升了我的审美,还丰富了我的生活。我不仅喜欢拍摄美丽的风光和乡情民俗,更喜欢拍摄野生动植物。我要做一名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卫士,让我们和动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会继续努力。”

歌唱家

成双成对

群 舞

妇唱夫随

飞向远方

 

时间:2022-06-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