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白衣天使有你真好!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过去一年,我市1741位在职护士默默守护着全市居民的健康。在医疗行业任何一个领域,都有护士们的不懈努力。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护理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奋力苦战,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护士节前后,我市各医疗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本期“医护风采”,让我们用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向勇往直前的白衣战士致敬,为新时代的医护工作者礼赞。

    亲切

    5月8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到风华社区开展护士节义诊。

    图为该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李美娜向患者询问病史。

    本报通讯员 张晗 摄

    专注

    为了迎接护士节,4月25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举办临床护理实践技能操作竞赛。

    图为该院消化肿瘤科护士龚叶参加静脉留置针操作比赛。

    本报通讯员 刘天笑 摄

    认真

    护士节前夕,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开展“激发读书热情,共享阅读人生”读书笔记比赛及观展活动。

    图为该院门诊诊疗区护士长周燕认真记录笔记。

    本报通讯员 李晓华 摄

    坚定

    5月12日,参加完护士节活动后,市独山子人民医院麻醉科手术室护士吾甫尔哈斯木·依米提立刻赶到手术室进行术前准备工作,他的眼神沉稳而坚定。本报通讯员 罗兰 摄

 

 

时间:2022-05-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