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独山子大峡谷景区

本报全媒体记者 崔文娟 摄 游客在独山子大峡谷景区乘坐溜索游览。

独库大玻璃桥全长185米,是新疆首座大型玻璃桥。桥下是沟壑纵横的大峡谷地貌,游客行走在透明桥上,如同走在空中。

    地标名片

    地址:位于独山子城区以南28公里处

    看点:大玻璃桥、高空达瓦兹表演、峡谷溜索、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索桥等多个游玩项目

    独山子大峡谷景区于2019年4月动工建设,2019年7月13日开园营业。该景区规划面积6720公顷,一期项目按4A级景区标准建设,配套有大型停车场、环保公厕、游客服务中心、人行栈道等完善的基础设施,并特设9D水晶玻璃桥、高空达瓦兹表演、峡谷溜索、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索桥、高空单车等体验项目。二期建设了地轨滑道、荒野花海、萌宠乐园、玻璃星空房等基础设施及旅游配套服务设施。

 

时间:2021-09-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