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国家速滑队员休假返乡指导队友
蒋剑

    4月17日,在生态健身公园轮滑场,国家速滑队队员田芮宁(右前)和马语含(左后)应邀指导我市业余体校轮滑队员的技术动作。田芮宁和马语含都是土生土长的克拉玛依人,在克拉玛依学习轮滑和速滑,并由我市业余体校培养输送。目前,两人正在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此次回克拉玛依是休假,为期一周。田芮宁2017年入选国家速滑队,2018年1月曾首次代表我国参加了在韩国平昌举办的冬奥会,也成为我市第一位参加冬奥会的本土运动员。马语含曾取得2018—2019赛季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二站(世界杯选拔赛)女子3000米项目冠军、2019世界青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冠军等优异成绩。

 

 

时间:2021-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