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春花正好

    编者按:“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花是春的使者。春花烂漫,像一场无声而盛大的宣告——漫长的冬天结束了,大地回暖,艳阳高照,一切都生机勃勃,一切都活力焕发。

    花是美的化身。她们有的温柔素雅,有的华美艳丽,有的高贵典雅,有的可爱娇俏……正因为美得绝不雷同,文人赋予了花不同的性格,画家描绘了花不同的形象。

    花是生的力量。严冬过后,她们以温柔而坚定的姿态矗立枝头,等待春雨的浇灌,等待春风的抚摸,她们和万物一起苏醒,和人们的期盼与快乐一起绽放,让人感到生命的热烈、喜悦和希望。

    春花正好。因为有了花,克拉玛依的街头有了春意,有了美感,有了温柔,有了诗意。

世纪大道盛放的榆叶梅迎接过往车辆。本报全媒体记者 张珏 摄

南泉社区的苹果花沐浴在春光中。本报全媒体记者 张珏 摄

本报通讯员 杨虎 摄 一簇盛开的桃花宛若天然的捧花。

山桃花的花瓣似肌肤凝脂,妩媚又不失清雅。本报通讯员 杨虎 摄

世纪公园山桃花窈窕素雅。本报全媒体记者 张珏 摄

 

时间:2021-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