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安置房交付使用
闵勇

    3月16日下午,新落成的乌尔禾区凤翔小区沐浴在初春的阳光中,等待村民分批有序入住。凤翔小区是在“西部乌镇”项目实施的背景下,乌尔禾区委、区政府坚持“农民身份不变、宅基地资格权不变、集体收益分配权不变”原则,开发建设用于原居住在“西部乌镇”项目所在位置的查干草村等村民安置。凤翔小区坐落在乌尔禾城区核心区,北临第三人民医院,东临瑞翔幼儿园、政府综合服务大厅,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后续还有配套建设的商业街。该小区总投资约1.6亿元,分4期工程进行建设,于2020年4月开工,同年8月完成主体施工。目前,4期工程基本完工,其中前三期已竣工,正交付使用中。

 

时间:2021-03-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