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站在新起点

    编者按: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公布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

    这场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战取得辉煌成就的背后,也凝聚着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以及像新疆油田公司这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国有企业几代扶贫工作者的心血。

    脱贫攻坚取得的胜利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这场胜利并不是终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随着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强,一些地区还将面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而导致的问题,基于此,新疆油田公司仍将担负起“扶危济困”的责任,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生活而不断奋斗。

 

2018年10月,喀什地区古勒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阿不都热西·阿不力米提(右)正在询问承包户依马木尼亚孜·吐尔地蘑菇的种植情况。

2008年,新疆油田公司投资10万元,为托里县20名贫困农牧民子女提供汽车修理培训。

2010年1月24日,我市抢险救灾队正在阿勒泰受灾地区打通积雪道路。 本报全媒体记者 胡伟华摄

2018年9月,喀什地区叶城县巴什喀其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帕尔哈提·牙生(右)帮助村民盖羊圈。

2019年5月,喀什地区泽普县依克苏乡托皮恰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卡依沙尔·吐尔逊(右)正在村民家开展日常走访工作。本版未署名图片由新疆油田公司提供

 

时间:2021-03-0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