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风霜里的“阳光”

    编者按:近期,油区又开启了降温加降雪模式,风雪中,一个个斗志昂扬的石油人,维护抽油机、保养管线、加紧作业……他们就是风霜里绽露的“阳光”,在你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一直默默付出与担当。

1月6日,极寒天气下,百口泉采油厂注输联合站员工正在对外露设备设施的保温进行巡检。本报通讯员蔡汶谚 摄

本报通讯员 张昀 摄 1月9日,吉庆油田作业区运行维护中心员工正在吉7井区J7079井生产现场进行巡检。

本报通讯员 马忠岩 摄 1月3日,西部钻探试油公司员工在风雪交加的天气下驻守呼探1井,进行下完井管柱操作。

本报通讯员 马勇 摄 1月6日,在呼探1井现场,西部钻探试油公司测试队队长耿晓刚值守保障生产。

本报通讯员 罗学锋 摄 1月5日,应急抢险救援救援中心大工种集训队在夏子街基地进行冬季大练兵。

本报通讯员 郑甜甜 摄 1月4日,采油一厂第六采油作业区员工正在巡检录取油井压力。

本报通讯员 李涛 摄 1月5日,风城油田作业区员工正在检查设备仪表,保障冬季运行平稳。

本报通讯员 侯红丽 摄 1月7日,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XDW55010钻井队员工在寒冷天气下坚守在岗位。

本报通讯员 辛玉鹏 摄 1月6日,西部钻探井下作业公司员工行走在管子站现场,准备摆放油管。

时间:2021-01-1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