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最美是雪景,更是雪中忙碌的身影

    编者按

    11月17日、18日,我市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白雪皑皑的世界令人赏心悦目,但是,有这样一群人却辛劳工作在第一线。

    最美是雪景,更是雪中忙碌的身影。

本报通讯员 陈国强 摄 11月18日凌晨,民警在大雪中坚守小拐检查站执勤。

本报通讯员 程新 摄 11月18日上午,民辅警在217国道362公里处抛洒融雪剂。

本报通讯员 王东 摄 11月18日9时,执勤交警在217国道与柳树街路口护送学生过马路。

11月18日清晨,远征社区的雪景。 本报通讯员 夏萍 摄

本报通讯员 高文洁 摄 11月18日9时,友好社区的雪景。

本报通讯员 赵袆 摄 11月18日10时,万向社区的雪景。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11月17日傍晚,市区街道上,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在雪中正常运营。

本报通讯员 姜尧 摄 11月18日,市燃气公司天然气输配中心员工雪中巡检。

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11月18日,市区友谊大桥上,环卫工人扫雪忙。

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11月18日,一辆小型扫雪车在市区扫雪作业。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11月18日,市区西郊收费站西南侧戈壁,国网克拉玛依供电有限公司员工高空安装输电线路。

11月18日,世纪公园雪景怡人。 本报记者 李浩 摄

11月18日,市区一处雪景。 本报通讯员 王赟 摄

11月18日,双环社区的一处雪景。 本报通讯员 杨帆 摄

11月18日,一号井景区的雪景。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11月18日,风华社区,一位市民在车前玩雪。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11月18日,市区中心景区,周先生在拍雪景。 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时间:2020-1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