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向稳产冲刺

    编者按:

    目前,新疆油田冬季上产会战拉开帷幕,向着年底稳产、超产目标做着最后冲刺。

    各项生产任务分解后,一线单位对标各自的生产任务也自我加压,趁着天气未完全转冷的有利时机,卯足后劲,及时开展上产工作。

采油一厂冲刺年终任务,图为11月6日,现场员工正在紧固注汽盘根,力争管理好每一口油井。本报通讯员许洁 摄

本报通讯员 周建玲 摄 11月12日,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70202钻井队员工正在保养维护设备,确保设备设施安全过冬。

本报通讯员 张昀 摄 11月8日,在吉172_H井,吉庆油田作业区页岩油片区员工正在进行井口维修操作。

本报通讯员 买买提·艾则孜 摄 11月12日,在MHHW22016平台井,西部钻探井下作业公司压裂一队员工正在井口安装防喷管。

本报通讯员 陈刚 摄 11月11日,西部钻探定向井公司技术人员正在西北缘车牌子井组装仪器。

本报通讯员 杨楚怡 摄 11月12日,重油公司供汽一联合站员工正在检查水处理设备,保障高效注汽。

本报通讯员 侯红丽 摄 11月9日,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钻井队在井场安装井架,为新井冬季施工做好准备。

 

时间:2020-11-1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