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齐动手助“创城”

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昨日,保洁人员正在油南红光社区清扫落叶。近日,该社区工作队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小区卫生大清扫活动,每日协助小区保洁人员进行清扫,美化小区环境,让居民有一份好心情。

9月20日,吉祥苑社区工作队队员正在对健身广场的设施进行清洁。本报通讯员 秦晨 摄

9月20日,永安社区工作队组织居民清理小区内的白色垃圾。本报通讯员 匡伟 摄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我市各社区(村)工作队与社区居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居民等对小区绿化带、垃圾收集桶点等处展开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下一步,各社区(村)工作队还将抓常抓长,强化督导,进一步完善清扫保洁长效机制,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市自2011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在2014年、2017年蝉联此荣誉称号。今年,我市将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时间:2020-09-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