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欢乐过 “六一”
闵勇 李炎 晏燕 郭筱霞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为给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我市各街道社区及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纷纷开展亲子嘉年华、民族团结一家亲、抗疫知识宣讲等不同主题、各具特色的迎“六一”活动。与此同时,社区居委会、工作队还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为辖区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节日关怀。

5月27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上游社区、驻社区工作队组织孩子们开展主题为“快乐成长,放飞梦想”的趣味活动。

5月29日,绿雅佳苑社区、驻社区工作队组织孩子们开展“六一”活动。

5月30日,拓湖社区香榭丽都小区、驻社区工作队举办了“迎六一·亲子嘉年华”之井盖涂鸦活动。

 

时间:2020-06-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