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246万株鲜花妆点城区
郭宁

    5月27日,一位市民在花丛旁留影。今年,克拉玛依区为提升绿地景观,专门实施了景观提升项目,对城区重要节点区域用色彩艳丽的草花矮牵牛、一串红、孔雀草、万寿菊、鸡冠花、四季梅等11个品种进行色调搭配,增加木本花卉点缀,完善城区景观配置。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区全区重要节点区域摆花面积为14521余平方米,摆放、种植一年生花卉246万余株。同时,克拉玛依区园林绿化管理部门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在城区公园景区、道路、街头等绿地大量种植了黑心菊、宾菊、大花金鸡菊、鼠尾草、八宝景天、芍药、萱草、鸢尾等宿根花卉,既降低了养护成本,又丰富了城市色彩,提升了绿地景观。

 

时间:2020-05-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