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第一书记”带货

    受疫情影响,一些产品遭遇销售难题,我市驻各村(社区)工作队“第一书记”们纷纷带上口罩,或走进直播间,或站在售货柜台前,化身主播、销售员,为群众带货。

    “第一书记”们通过网络、微信群、朋友圈、现场售卖等“线上线下”活动带货,大力宣传各自辖区的产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第一书记”们“带”出的不仅是海产品、护肤品、紫砂制品等特色产品,更“带”出了基层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振兴经济的新思路。

祥和苑社区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赵贾勇向一家超市的老板推销深海优鲜产品。通讯员 王莹莹摄

小拐乡小拐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瑞正在为消费者试用“玛依姑娘”护肤品。通讯员巧丽潘·帕尔哈提 摄

    带货感言>>

    来自瓜达尔港深水不冻港,健康水域和野生环境下生长的龙虾、石斑鱼、带鱼、龙舌鱼……3000公里远洋24小时直达。野中藏鲜、营养丰富、价格公道,欢迎大家来享受海鲜大餐。

    ——第一书记、祥和苑社区工作队队长赵贾勇

    洋甘菊系列产品取自小拐乡芳香植物园种植的洋甘菊,这里种植环境纯净无污染,加上优质的种子和充足的日照,产出的洋甘菊品质极佳。“玛依姑娘”护肤品,纯天然护肤,欢迎大家来选购。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瑞

 

 

时间:2020-05-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