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提质增效

    5月12日,准东采油厂生产技术科组织召开了春季上产措施效果分析会,提出将验证性、探索性挖潜措施优先排序,为下一阶段增储上产打好“预备战”。该厂各生产经营科室也积极响应号召,从各个方面开展提质增效工作。

通讯员 夏美斯亚·哈米提 摄 5月14日,沙南作业区有效解决了沙联站污水沉降罐收油方槽漏的问题,提高了收油质量,可节约相当一部分成本。

通讯员 吴志荣 摄 5月13日,火烧山作业区维修班通过调整51口机采井抽油机的冲程、冲次,最大程度优化电机功率,节约了不小的一笔抽油机用电费用。

5月15日,探井作业区总结出一套适合作业区实际情况的经济用电方案,将大功率用电设备的使用时间尽量安排在用电的谷段及平段,节约了用电成本。通讯员 孙建东 摄

 

时间:2020-05-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