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清水润城

    清晨,迈开步伐沿着河畔慢跑、徒步;上午,带着孩子在亲水台阶上沐浴阳光、春风;中午,举着手机在喷泉前拍合影、自拍;下午,伫立在景观桥上扶栏赏景、远眺;傍晚,携家人和朋友在河边休闲、嬉戏……

    3月30日,又经过一个冬天,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这座城市的母亲河——克拉玛依河顺利通水了。清清的河水从克拉玛依河最东段的九龙潭景区龙口喷涌而出,沿着弯弯曲曲的八公里河道,源源不断地奔向最西段的凤栖湖景区。

    在通水的第二天,本报记者兵分三路,拍摄了克拉玛依河通水及市民在河畔活动的情景。

3月31日,俯瞰九龙潭,河水仿佛一块碧玉镶嵌在克拉玛依初春的大地上。本报记者 李浩然 摄

徒步的市民走在景观桥上。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市民在彩虹桥上欣赏美丽风景。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游人徜徉在克拉玛依河边。本报记者 李浩然 摄

市民在河东段观景平台观景。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造型独特的建筑矗立在河边构成别样风景。 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孩子在河岸与“水来了”雕塑合影。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孩子在河边骑车玩耍。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友谊桥的倒影映在河中。本报记者 李浩然 摄

与天同色的潺潺河水顺着蜿蜒的克拉玛依河道流进市区。本报记者 李浩然 摄

一家三口在河边欣赏河水。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市民乘坐快艇驰骋在河面。本报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一只小鸟在河边漫步。 本报首席记者 闵勇 摄

 

时间:2020-04-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