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百里油区 战正酣

    编者按:日前,百里油区夺油上产会战如火如荼。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干100天”战略目标,各单位持续发扬石油人拼搏奋进的攻坚精神,加足马力提质增效,以快节奏全身心投入到油气上产会战当中。

3月21日,准东钻井公司50562钻井队员工正在MaHW2035井提钻施工作业。本报通讯员 周建玲摄

通讯员 张卫东 摄 3月24日,采油一厂员工正在更换拌热污水管线的电热带防爆接线盒。

通讯员 张骞 摄 3月25日,新港公司采油作业一区员工正在倒注汽管线流程。

通讯员 张芸溪 摄 3月26日,石西油田作业区员工正在6#计量站排除电动执行器故障。

通讯员 侯瑞 摄 3月27日,红山油田操作员工正在缓慢地打开注汽闸门,进行预热。

3月21日,井下作业公司连续油管员在HW95148井进行开工前的标准化安装。 通讯员 刘贵刚摄

通讯员 肖月 摄 3月20日,陆梁油田作业区石南采油站员工正在排查安全隐患。

3月20日,百口泉采油厂玛湖油区员工正在对井口设备、仪器表进行自检自查。本报通讯员 司严历摄

 

时间:2020-03-3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