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城市活力 全面复苏

    编者按:近期,我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商场、超市、餐厅等服务场所正常营业,市民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有序进入,孩子们也出门玩耍,享受连日来的好天气。大家的生活状态欣欣向荣,城市活力全面复苏。

3月9日,市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里,一家干货店老板正在为顾客称装葡萄干。首席记者 闵勇摄

记者 戴旭虎 摄 3月7日,保安在商场入口处为顾客测量体温。

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3月10日, 孩子们在人民广场滑轮滑。

通讯员 陶思思 摄 3月8日,一家舞蹈培训中心邀请专业消毒人员对中心内部进行消毒。

记者 姚继东摄 3月9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达新技术公司员工正在搬运生产原材料。

记者 戴旭虎 摄 3月7日,商场内销售员列队欢迎顾客光顾。

记者 蒋剑 摄 3月14日,市区沿街汽修门店更换轮胎生意红火。

3月10,准噶尔商场门前市民你来我往。记者 努尔买买提·艾山 摄

 

时间:2020-03-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