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图片新闻
保供战疫

    编者按:

    2月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我市供电、供水、供气、供热等单位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干部职工主动求战、冲锋一线,全力保障城市生产和居民生活的水电气暖正常供应,为疫情笼罩下的克拉玛依老百姓送去了温暖。

    你看,在沙漠腹地,检修工顶着寒风、踏着冰雪,对输电线路进行巡检;你看,在市区街面,巡检工蹲在地上、抬着井盖,对供热线路漏气处进行密封;你看,在居民小区,抢险工跳进坑中、踩在泥里,对破损管线进行紧急抢修;你看,在老人家中,维修工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让老人用上了新灶、喝上了开水、吃上了热饭……

2月9日,水务公司员工在前进小区抢修水管线。 本报通讯员 刘军 摄

热力公司供图 2月13日,热力公司员工检查供热设备运行情况。

2月8日,燃气公司员工入户装炉灶。 本报通讯员 宗何 摄

本报通讯员 沈梦渊 摄 2月13日,燃气公司员工在西月潭社区检测管线。

2月13日,热力公司员工接受体温检测。热力公司供图

本报通讯员 李伟库 摄 2月15日,水务公司员工正在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

2月13日,市燃气公司员工对营销大厅消毒。 本报通讯员 王晓强 摄

2月11日,供电公司员工给居民充电卡。 供电公司供图

供电公司供图 2月12日,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对备用变压器进行测试。

 

时间:2020-02-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