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时事新闻
坚决做维护家园繁荣稳定的捍卫者

  阿克苏地区行署副秘书长 艾尼瓦尔 · 买提尼牙孜

  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新疆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对近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 ,蓄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斗争,严重干涉中国内政的行为,我对此表示无比愤慨,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众所周知,美国自身人权状况劣迹斑斑,国内存在种族性别歧视、枪支泛滥等严重人权问题,发动海外战争给相关国家和地区带来深重灾难。美国政客却对此避而不谈。美国抛掷所谓的“法案”,以人权为借口,罔顾事实,颠倒黑白,歪曲捏造,无中生有,对新疆反恐维稳举措和新疆人权状况进行肆意诬蔑和无端指责,充分暴露出美国在反恐问题上的“双重标准”和打着人权旗号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的险恶用心。

  新疆的人权保障如何,新疆的各族人民最清楚,也最有发言权。一段时期里,新疆暴恐案(事)件频繁发生,极大危害了新疆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疆依法采取了一系列预防性反恐和去极端化措施,有效遏制了恐怖活动多发频发势头,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权、生存权、发展权等基本人权,得到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普遍支持和国际社会的积极评价。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见证了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天山南北,从城市到农村,就业、教育、医疗等各类惠民措施遍地开花。我要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做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捍卫者。当前的新疆,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我们坚信,没有任何势力能够阻挡大美新疆前进的步伐!

时间:2019-12-28    来源:天山网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