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时事新闻
美方丑恶图谋决不会得逞

  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 巴吐尔 · 巴拉提

  近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涉疆“法案”,这严重违反了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作为一名维吾尔族知识分子,我表示无比愤慨、坚决反对。

  这两年的寒暑假期间,我接触了一些教培中心结业的学员,从他们的言行中可以看出他们的巨大转变。他们都对自己的过去有了彻底的反思、悔悟,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学习培训,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憧憬。他们告诉我,在教培中心学习和食宿都是免费的,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人性化的教育与关怀无处不在。根据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程度不同,教培学员可以依据自身情况任选参加快班、中班、慢班学习;教培学员也可根据自身特点及喜好,选择不同类别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根据学员各自从事行业的背景或发展意向,安排相应的培训和帮扶。老师们无微不至的细心指导、耐心疏导,使得学员们拥有了轻松愉快的生活、学习环境。教培中心的这种充满人性化的学习方式和管理模式,让这里更像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在这里能充分地感受到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他们特别感谢政府挽救了他们,给予了他们知过、改过的机会。

  请问美国那些政客,对于反恐、去极端化这一世界性难题你们又做了些什么?你们不要再玩火了,你们的荒谬言论已被揭穿,你们的丑恶图谋决不会得逞!如果你们在反恐和去极端化问题上继续玩弄双重标准,最后只会自食恶果。

时间:2019-12-26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