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时事新闻
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

  和田县英艾日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阿不力孜 · 肉孜

  “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这是新疆人民的心里话,“现在我们住着安居房,孩子接受那么好的教育,党和政府还帮助我们就业,发展经济,宣讲文化、法律、健康等知识,干部对待我们像亲人一样,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这是身边群众的普遍心声。

  就在新疆人民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的时候,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所谓的“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罔顾事实、背离真相,蓄意诋毁中国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中国去极端化和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颠倒黑白,歪曲事实。新疆各族人民坚决不答应!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在新疆事务上,最有发言权的是新疆各族人民。

  恐怖主义是人类社会的毒瘤,是人类社会的公敌,是国际社会共同打击的对象。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的设立,目的就是为了从根源上消除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滋生和蔓延的土壤和条件,有效遏制恐怖活动多发、频发势头,最大限度地保障各族人民的生命权、健康权、发展权。我们坚持宽严相济与预防教育挽救相结合,坚持维护稳定与改善民生相结合,向感染宗教极端思想、有轻微违法犯罪的学员教授法律知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职业技能。通过学习,增强其法律意识,掌握生产和生活本领,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是对广大人民人权的最好保护。对此,我们光明磊落,坦坦荡荡。

  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是人类正义文明对邪恶野蛮的斗争。美国的歪曲诬蔑抹杀不了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事实,美国的恶毒攻击阻止不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美国的粗暴干预停滞不了新疆繁荣发展的进程。

  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当前的新疆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宗教和睦和顺,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

  我们绝不允许有任何人破坏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将坚决与打着人权的幌子干涉我国内政的行为斗争到底,坚决与诋毁抹黑中国、分裂祖国的一切行为斗争到底,在关键时刻冲在前、打头阵,不畏惧、不退缩。

  新疆是中国的新疆,新疆各族人民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一家人,新疆的命运始终与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我们坚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破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新疆发展前进的步伐!

时间:2019-12-11    来源:天山网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