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时事新闻
坚决反对美国助纣为虐 干涉我国内政

  和田市自治区道德模范 艾尼瓦尔 · 芒素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这个所谓的“法案”,无视新疆的稳定和繁荣发展,无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安居乐业的现实,以美国国内法的形式对我们依法采取的反恐、去极端化措施指手画脚、肆意污蔑,无端指责,这是对我国内政的粗暴干涉,我个人对此坚决反对。在新疆事务上,最有发言权的是新疆各族人民。

  当前,新疆已经连续3年未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满足了各族人民对安全稳定生产生活环境的殷切期盼,保障了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权、健康权、发展权,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得到了全疆各族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衷心拥护。实践证明,新疆开展的反恐怖、去极端斗争符合国家法治精神和要求,也是国际社会反恐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符合联合国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基本人权的宗旨和原则。

  “三股势力”为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大肆篡改宗教教义,编造异端邪说,通过各种方式对信教群众进行全方位的腐蚀、煽动和蛊惑,甚至把黑手伸向校园,想方设法利用宗教极端思想毒害、腐蚀青少年。宗教极端势力打着宗教旗号,信仰上极端化、行为上狂热化,它已不再是宗教本身,而是宗教异变的恶魔。暴恐分子杀害无辜群众,制造社会恐怖,大搞民族分裂,破坏了新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破坏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正是党和国家采取的果断措施,才有效遏制了恐怖活动,推进新疆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我们各族群众也才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当前,新疆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天山南北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呈现出经济大发展、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我们取得的成就,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我们的日子过得比蜜还甜。

  请美国管好自己的事,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否则,必将自食恶果。

时间:2019-12-11    来源:天山网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