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时事新闻
任何“以疆制华”的图谋都不会得逞

  墨玉县委常委、芒来乡党委书记 阿布都麦麦提 · 阿卜杜克热木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墨玉县人,在芒来乡工作十余年,在党的培养下,从一名普通干部成长为领导干部,我见证了芒来乡的发展变化,深知安定祥和的稳定局面来之不易,决不允许任何势力破坏。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所谓“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是无视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谐、勠力同心搞发展的客观事实,肆意、歪曲、抹黑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搞“双重标准”,公然干涉中国内政,违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侵犯中国主权,分暴露出美国企图利用涉疆问题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民族团结、歪曲中国政府治疆之策。我在此郑重表态:坚定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任何“以疆制华”的图谋都不会得逞,谁都无法阻止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铿锵步伐。

  过去一段时间,暴恐案(事)件在新疆等各地多发频发,新疆各族人民痛乱盼稳。如今的新疆怎么样?新疆人最有发言权。我可以自豪地说,如今的新疆已经3年未发生过一起暴恐案(事)件。近些年来,我们牢牢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既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又注重源头治理,通过群众工作、改善民生、结对帮扶、依法设立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教育、引导、挽救了一批受极端思想感染的人,帮助了一个个走在违法犯罪边缘的人重归家庭,融入社会,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人权,铲除了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滋生的土壤,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作为一名生长在新疆的维吾尔族干部,我倍加珍惜如今安定和谐的局面。

  新疆是中国的新疆,维吾尔族是中华民族的一员,任何国家无权干涉中国内政,更不允许无端指责和诬陷!美国企图利用新疆人权问题破坏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的阴谋不会实现,扰乱新疆安定的野心及制约中国发展的阴谋也绝不会得逞。我在此正告美国: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时间:2019-12-11    来源:天山网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