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成立
姜晶华

    要充分利用先天优势,构建更加绿色高效的能源产供储销体系

    要围绕新能源业务“三步走”战略,提升专业能力、综合实力

    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坚持节能和清洁替代“双轮驱动”

    要将精益管理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实现内涵式发展

    要推进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

    要深化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月25日,新疆油田公司召开新能源事业部成立大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成立新能源事业部,是油田公司加快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油田公司向建设综合性能源公司迈出了坚实一步。

    会上,油田公司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处长(部长)张智勇宣读成立新能源事业部机构文件、干部任职文件。臧传贞兼任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滕卫卫兼任新能源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何涛兼任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蓉、赵旭斌任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

    随后,臧传贞、滕卫卫作表态发言。臧传贞同志表示将恪尽职守,砥砺前行,坚决完成好公司党委交付的各项任务,为公司加快向油气热电氢综合性能源公司转型贡献力量;滕卫卫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公司党委的决定,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快推进新能源事业发展。

    杨立强要求,新能源事业部领导班子准确把握公司党委对新能源事业的发展定位,团结带领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新能源事业发展新局面,把新能源事业部建设成为公司乃至行业的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不负公司党委的信任和干部员工的期盼,无愧肩上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担当。

    杨立强强调,要充分利用新疆油田新能源的先天优势,全面布局、直面问题,积极探索、掌控主动,构建更加绿色高效的能源产供储销体系。要紧紧围绕公司新能源业务“三步走”战略,抓紧推进沙戈荒基地建设、风光气储一体化项目等,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综合实力。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坚持节能和清洁替代双轮驱动,推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成为保障油田增储上产的中坚力量和绿色转型发展的攻坚先锋。要将精益管理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实现内涵式发展。要推进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化“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全体干部员工最大合力,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2-05-1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