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独石化三季度利润 居炼化板块前三
吾布力哈斯木

    10月20日,中国石油炼油与化工分公司召开2021年三季度生产经营视频会,独山子石化公司在炼化板块三季度净利润排名中位居前三,上市部分和非上市部分合并计算排名第二,20个重点经济技术指标排名靠前,高端化工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国家示范工程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一次开车成功,得到集团公司、炼油与化工分公司的高度肯定;扁平化改革稳步推进,在会上被点名表扬。

    今年以来,独山子石化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科学组织炼化生产和新建装置开工,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提质增效,提高经济技术指标,前三季度取得了较好业绩。

    独山子石化公司领导指出,要抓好四季度市场行情较好的机遇,积极优化调整生产,增产畅销产品,抢夺效益;塔石化乙烯的平稳运行是今年最后两个多月的重要增效支撑点,稳固好这个“支撑”是公司下一步的重点任务之一;非上市部分要精打细算,加强降本控费,努力完成各项指标。同时,安全平稳生产、节能降耗、严控成本是提质增效的重点,各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上下一盘棋,在综合能耗、装置单耗等指标上下功夫,提高装置平稳率、高效产品配置率,确保效益提升,努力实现“保三争一”目标。

时间:2021-10-26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