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气安全生产增添“新利器”
新疆油田公司井下作业井控车间正式揭牌成立
叶子 彭立水

    获集团公司资质授权,与井控培训、井口装置研制、工程作业等资质能力相结合

    实现检、修、训、研发、应急一体化,提升了井控风险应急处置能力

    8月20日,在应急抢险救援中心设立的新疆油田公司井下作业井控车间正式挂牌成立,油田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新疆油田公司井下作业井控车间于8月12日获集团公司资质授权。车间与井控培训、井口装置研制、工程作业等资质能力相结合,实现检、修、训、研发、应急一体化,提升了井控风险应急处置能力。此外,车间拥有西北地区压力级别最高(水压210兆帕、气压140兆帕)的自动化水压和气压检测系统;声发射检测仪、橡胶硬度检测仪和高低压信号反馈系统;拥有各类压力和通径组合的配套盲板、试验法兰等试验工装;具备最高井控装置压力级别的检测能力。

    井下作业井控车间资质取证工作是新疆油田公司落实国家应急管理部、集团公司对井控安全工作的要求,也是全力抓好井控工程的具体举措,进一步为油气安全生产增添了“新利器”,助力油田提质增效工作的落实。

时间:2021-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