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召开会议推进注水开发工作——
做好精细注水,支撑原油产量稳上快上
张悦

    加强科技创新 调动各方力量

    强化对标管理 提升方案质量

    8月7日,公司召开油田注水开发研讨会暨8月份油气生产协调会。会议对持续做好精细注水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部署。

    会上,采油二厂、百口泉采油厂等单位作了注水工作汇报,开发公司作产能建设工作进展汇报,开发处作油田注水工作报告。

    公司总经理杨立强认为各单位工作总结分析到位,下步措施具体扎实。他说,“今天的注水质量就是明天的原油产量”“稳油必先重水”,注水开发战线牢记这一理念,聚焦控制自然递减率和综合含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注水开发各项工作,有力支持了公司原油产量稳上快上。

    杨立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油田注水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注水开发工作是提升能源供给、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战略举措,是深化控投降本、提质增效的关键,是公司建设2000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的基石。二是开发系统要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紧盯油田注水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加强科技创新、基础研究和工作量投入,凝聚机关部门、油气生产单位等各方力量,采取非常规思维、革命性举措加以解决。三是强化对标管理,从地质认识、方案编制、过程管控、费用保障等方面抓起,坚决打赢注水提效攻坚战。

时间:2021-08-1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