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装备制造 如火如荼

2021年,圣起公司产品供应量已远超去年同期。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8月6日下午,克拉玛依高新区(白碱滩区)装备制造基地,克拉玛依市圣起钻采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人员正忙着生产油田生产急需的设备及部件。

    自2010年入驻基地并投产以来,该公司不断与疆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提升产品质量,如今已经具备年产3000台各类抽油机的生产能力,拥有90余种抽油机规格的设计制造能力和23种自有技术,成为了当地著名的从事石油天然气成套设备研究、设计、制造的高科技型民营企业。

圣起公司员工正在加紧生产。 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近年来,该公司新研发、改良的新型抽油机已经在玛湖油区、金龙油田、风城油田等克拉玛依油田产能建设主战场铺开,以性能高、质量好、维护成本低等优势得到市场广泛认可。

    同时,该公司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已覆盖克拉玛依油田各油气生产区块的基础上,今年以来的产品供应量远超去年同期,正努力突破地域界限,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将市场拓向疆内、疆外以及中亚地区油气区块。

时间:2021-08-1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