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西部管道分公司一行到油田公司座谈交流
深化合作,推动新疆油田高质量发展
魏春雷

    8月5日下午,在西部管道分公司与新疆油田公司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新疆油田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立强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崔锦红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和发展规划。

    崔锦红代表西部管道分公司感谢新疆油田公司长期以来对西部管道发展的有力支持。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为新疆油田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杨立强说,新疆油田公司正在深入学习贯彻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两千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在这一关键时刻,崔锦红总经理一行的到访,充分体现了对新疆油田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杨立强指出,在王家沟油气储运中心资产二次移交工作中,双方应本着便于工作开展、便于责权利划分的原则进行交接,实现双方业务价值和经营效益最大化。他说,西部管道是我国西部油气战略通道建设和运营的主力军,为新疆油田公司的油气产品运送出疆给予了帮助和支持。双方要强化命运共同体意识,建立长效的、有效的、高效的沟通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时间:2021-08-1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