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与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座谈交流
深化沟通合作 推动协同创效
魏春雷

    7月31日,新疆油田公司与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新疆油田公司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双方就王家沟油库市场化运营、天然气销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一行对新疆油田公司在销售业务开展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疆油田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在提升新疆油田公司产业价值方面充分发挥销售企业保障作用,进一步夯实双方在销售领域合作基础。

    座谈交流中,新疆油田公司对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油田公司将持续关注销售企业面临的困难,全力协助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开展业务。就进一步巩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新疆油田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统筹资源布局,一体化推进北疆地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二是协同推进市场化运营,共同推进勘探、炼化、销售板块在王家沟油库市场化运营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体现油库真实价值;三是联合推进提质增效,合作加强天然气就近销售、提高成品油终端销售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油气资源配置效率和质量效益,推动双方联合降本、协同创效。

时间:2021-08-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