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克拉玛依石化公司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
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展现爱岗敬业风貌
叶子 丁恬甜 金玲

    “我是公司生产一线一名维吾尔族员工,我的母亲是一位执教30年的人民教师,她从小就教育我要爱党爱国,她甚至不允许我的红领巾有一点污渍。”

    7月29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炼油第二联合车间员工买尔给娜·木明饱含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克拉玛依石化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买尔给娜·木明演讲的《心有党照路不迷》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她与动力厂员工张鸿晟两人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来自公司14个基层单位的23名员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抒发了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企业、感恩生活的美好情愫,展现了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6年,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我参军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两年的军营淬炼让我更加坚定: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后来我选择到新疆工作,加入到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的大家庭,立志要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干成为一名优秀的西部建设者!”炼油第三联合车间选手高亚男的演讲赢得了阵阵喝彩。

    选手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感人肺腑,他们以最诚挚的情感、激情飞扬的声音,表达对党的热爱和肩负时代重任、建设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演讲者语言表达、现场感染力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今天的演讲我特意坐在第一排为大家鼓劲加油。选手们一张张年轻的面容,代表着公司的新生力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检验检测中心党员刘长语颇有感慨。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令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也很受教育。他们不仅真诚表达了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同时也展现了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员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未来可期!”动力厂党员凃春霞说。

时间:2021-08-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