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采气一厂“党委信箱”正式上线运行
架起“连心桥”
康雪茹 李力

    “‘党委信箱’是加强沟通交流、收集听取员工群众意见和建议、有效解决大家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个重要通道……”7月26日,采气一厂厂长(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在生产经营例会上对党委信箱进行了介绍说明。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促进“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7月初,采气一厂党委决定开通线上党委信箱,经过对信箱功能及流程的全面优化和反复设计,于7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

    党委信箱旨在利用信息化技术,搭建基层单位与党委之间的沟通渠道,充分发挥“直通车”“连心桥”作用,进一步引导全体员工树立起主人翁意识,提出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集聚全员智慧,为该厂天然气事业快速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该厂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在接到转办的员工来信时必须亲自批阅、亲自过问、亲自回复,解决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密切与员工群众的沟通联系,打通党委联系员工、服务员工的“最后一公里”,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与此同时,该厂要求各单位加强宣传力度,将“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的路径、程序、步骤和渠道向员工讲清讲明,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对自己的事情负责、对自己的事情操心。

    自“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采气一厂在全厂范围内征集意见建议,针对重点项目清单,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通过现场调研解难题、召开交流座谈会、一线指导促提升、关爱员工重举措等多种方式,切实解决好员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采取“两贴近、八个一”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把“做好员工群众工作就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贯彻到实处。

时间:2021-08-0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