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新疆油田公司与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在创新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张晶

    7月19日,新疆油田公司与来访的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阳钢管”)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新疆油田公司针对企业的基本情况、物资保供主要做法以及与“衡阳钢管”近年交易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衡阳钢管”围绕企业生产装备与能力、产品研发与业绩、双方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衡阳钢管”对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技术交流、强化物资需求动态跟踪对接,积极推动高强高韧套管、特殊扣套管的批量化使用,及时调整钢厂排产进度,做好做优油套管物资保供工作,为新疆油田建设两千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在资源分配、结算等方面得到公司大力支持,双方携手共进,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新疆油田公司对“衡阳钢管”近年来为油田勘探开发建设提供的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表示感谢,同时对其专业技术、保障能力、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赞许,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持续深厚友谊,共同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增进彼此交流与互利互信,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提升物采服务保障能力,共同推动油田规模增储、效益上产,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

    二是紧紧围绕油田勘探开发建设需求,统筹考虑石油专用管等重点物资排产、交付等情况,积极参与中国石油集中采购招标,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落地见效。

    三是希望“衡阳钢管”持续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帮助公司有效整合石油专用管规格型号,推动实现标准化采购;同时针对南缘、玛湖、吉木萨尔页岩油等重点领域,分类分区探索非API石油专用管标准化使用方式,助力油田勘探开发方案设计不断优化,为更好开展规模采购和集中储备提供有力支撑。

    四是结合准噶尔盆地地质和工况条件,深化科研攻关、人才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着力研发使用质量更好、价格更优、适应性更强的管材产品,在创新合作中实现双方效益发展、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7-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