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到新疆油田走访交流
深化战略合作 再结丰硕成果
叶子

    7月22日下午,新疆油田公司与来访的中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的合作成果,并对下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中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感谢新疆油田公司多年来对工程技术研究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与新疆油田公司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科技创新和核心技术攻关,坚持项目部靠前支持,加快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全力推动南缘、玛湖、吉木萨尔等重点领域配套工程技术进步,助力新疆油田早日建成2000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

    自2016年3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围绕南缘、玛湖、吉木萨尔等重点领域勘探开发建设,攻关形成了一系列配套工程技术,有力推动了盆地规模增储、效益上产,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双方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继续秉承“诚信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强化工程技术攻关合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再结丰硕合作成果。

时间:2021-07-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