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三胞胎”井顺利投产
为陆梁全年生产任务指标完成助力

    本报讯(通讯员 杨刚)7月17日,陆梁油田作业区陆162井区西山窑组的“三胞胎”LUD6607、LUD6609、LUD6612井顺利投产,比原计划提前2天。

    这是继去年陆162井勘探获得突破后该区块的又一利好消息,也为作业区坚决打赢上产会战、全面完成2021年生产任务指标增添助力。

    为牢牢把握生产主动权,该作业区从年初起按照新井投产运行机制,狠抓新井投产的组织实施,积极抢占生产时率。对于产能新井,该作业区提前介入,主动掌握新井钻进进度,优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大幅提高投产效率,确保新井修完一口、投产一口、见效一口,实现了产能建设工作“起步早、速度快、效果好”的工作目标。

    截至19日,该作业区陆梁油田累计投产新井13口,日产原油约87.8吨/天,累计增油1795吨。

时间:2021-07-2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