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原油上产势头强劲
截至7月上旬累产油已突破700万吨
张兆耕

    截至7月10日,新疆油田公司原油日产水平达39026吨,持续保持在390000吨以上高位运行,原油日产不断创历史新高,且年内累计产油突破700万吨,达到700.1万吨,日产油水平和累产油相比历年同期实现两个“历史之最”,牢牢把握了生产主动权,朝着完成1358万吨、超产14万吨的全年奋斗目标稳步迈进。

    2021年是新疆油田公司高质量推进2000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关键之年,2月中旬以来,新疆油田积极应对原油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开展了油气发现、春季上产、提质增效、增储降耗“四场会战”,广泛动员各部门、各单位力量,重点加强春雷发现井试油、跨年井新井投产、躺井修复、措施增产、注水注汽的现场组织,确保实现上产目标。

    上产会战以来,公司各生产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原油百日上产会战,原油日产水平节节攀升,6月下旬,油田公司原油日产水平突破39000吨,踏上了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奋斗目标剩余日产水平步伐。同时,6月下旬,公司天然气日产水平达982万立方米,超全年生产任务奋斗目标剩余日产水平86万立方米,公司全年实现油气双超已是胜券在握。

    下半年是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关键阶段,油田公司要求各油气生产单位要抢抓目前油价有利时机,实现油气井应开尽开,三季度油气井最高开井率要提高至68%以上,力争多产多销多创效。同时要持续做好新井跨年井投产、注水注汽、措施增产等工作,争取8月份措施增产水平达到3000吨/日,力争9月底公司原油日产水平突破40000吨,确保完成全年油气超产奋斗目标产量任务,力争多超产,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时间:2021-07-19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