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举行嘉奖仪式

    三是坚持市场导向,注重经济可采储量,增强储量价值创造能力。深化储量和生产经营融合,健全完善一体化成本管控机制,精细SEC储量精细管理与评估,抓好老区稳产、新区建产、单井挖潜等工作,全力挖掘SEC储量潜力;加快探明未动用储量效益动用,探索一体化承包、完全市场化等模式,推进金龙10、车471和北10井区自主经营市场化试点,强化关键技术攻关与开发先导试验,着力提高单EUR和区块采收率,以“市场化+技术”革命化手段盘活储量家底。

    四是坚持科学统筹,注重绿色安全发展,增强高效勘探系统保障能力。保持勘探稳定投入,将资金和力量向效益好、潜力大的战略目标倾斜,提高探井成功率和投资回报;分层次推进技术体系创新,着力攻关物探采集处理解释一体化、南缘天然气成藏主控因素、超深井优快钻完井等理论技术,为勘探突破提供技术支撑;树牢红线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抓好高风险作业、重点探井井控安全、承包商监管和防暑降等工作,扎实推进污染防治工程,实现清洁生产、低碳发展。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和“我与油田共命运”专题教育,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石油精神和“安下心、扎下根、不出油、不死心”的新疆石油精神,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实践力量,勇于战胜一切困难挑战,全力打好增储上产、提质增效、改革创新攻坚战持久战,为高质量建设两千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再立新功。

时间:2021-07-19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