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基层党员有话说

    静心感悟党史

    姓名:徐焕田

    年龄:59岁

    党龄:36年

    职务:克石化企业文化处党支部书记

    建党百年路,处处有宝藏。党中央作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非常英明之举,是我国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情况谋划新篇章的又一重大措施。

    近段时间,我通过参加公司各级动员会、宣讲会以及自学党史,深刻地感悟到,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看,我们党是一个光荣、伟大、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过程异常艰辛,成果来之不易。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始终端正学习态度,处理好工学矛盾,静下心来学党史、悟精神,让党史的光辉不断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

    坚定理想信念

    姓名:熊春珠

    年龄:58岁

    党龄:26年

    职务:克石化炼油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

    一部党史,就是一部浴血奋斗、创造奇迹的历史。通过学习党史,可以增强我们的理想信念。

    百年回眸,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程,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改变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生动记载。

    学习党史,让我更加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更加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使我认清历史事实,并将其自觉转化成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自信。

时间:2021-04-20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