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部署今年法治建设工作
对16家单位和108人进行了表彰
叶子

    4月13日下午,新疆油田公司召开了法治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总结回顾了该公司“七五”普法依法治企取得的成绩,深入研判法治建设面临的形势,推进依法合规治企,部署“八五”普法依法治企工作重点,团结和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围绕中心、抢抓机遇,全力推动该公司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2000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上,该公司法治建设领导小组相关人员作了法治建设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该公司5年来法治建设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5个“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突出战略支撑保障,推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突出法治体系建设,推进依法治企开创新局面;三是突出法律风险防控,推进合规管理迈上新台阶;四是突出能力素质进阶,推进人才保障得到新提升;五是突出主体责任落实,争创法治企业建设新业绩。

    采油一厂、风城油田作业区、采气一厂和物资供应总公司等单位分别就普法工作、合同管理工作、体系融合工作、纠纷案件应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16家新疆油田公司2016年—2020年度法治建设先进单位(集体)及108名法治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当天,新疆油田公司法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以及各单位法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及总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时间:2021-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