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定向井公司区块提速进一步提升
风南4区块首轮井实现提速31.65%
张恩铭 周锐

    4月8日,随着FNHW4088井顺利完钻,生产起步以来,西部钻探定向井技术服务公司提供轨迹服务的风南4井区首轮5口批钻批压水平井全部完钻,斜井段平均工期15.28天、平均机速每小时8.36米,分别较去年缩短47.27%、提高31.65%。

    新疆油田今年在风南4区块共部署水平井28口,平均设计井深4500米以上。为进一步推进风南4区块的整体提速,定向井技术服务公司在采用已成型固化的区块提速模板基础上,增加旋转导向的应用。

    在5口井中,仅用两趟钻完成FNHW4024井斜井段施工,实钻工期9.51天,较设计工期缩短47.17%,在玛湖首次实现在10天以内完成斜井段施工,钻井周期28.3天,创区块钻井周期最短纪录;在FNHW4088井造斜段施工中以日进尺405米创新疆油田斜井段日进尺最高纪录,斜井段工期13.17天,较设计工期缩短47.3%。

    FNHW4024井和FNHW4088井提速成果获得了中油技服贺信表扬。

时间:2021-04-1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